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Langkawi trip...



那么迟才写。。。
因为这几天都很忙,连碰电脑都没有时间,趁今晚有些时间不如写了才睡。。。
这三天的langkawi trip 长不算长,短不算短。。。。
这三天都过得很顺利。。没阻碍,都玩得很开心。。。

只是去的前一天发生了蛮多事的。。。
譬如amila的ic important document都放在车站。。
我得知后,顿时疯了,不知怎么办!!!
就只有求神拜佛,希望她的朋友能帮她找到。。。
放工吃饭,。打去问她,她说找回了。。。
哇。。。我超开心的。。。
原来神真的那么灵。。。
如果真的找不回的话,那就不用去了。。。

到了那里一切顺利。。
两天下午吃kfc,两天晚上吃mamak...
不要问为什么,因为想试下那边的不同。。
结果还是k.l的比较好吃~~

那边的nike鞋,真的便宜到笑~~~
rm199,我已经控制自己不买了,那sales girl,特地过来和我说还有“10%"discount...
我整个人顿时傻掉。。。。
不过最后是因为没钱用了,就没买了。。

终结,很开心,很好玩,很无忧无虑。。。
明年我们会再去过。。。
希望是原版人马咯。。。


























                        





















































more picture...
only at faceboo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