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Balik kampung and Part time work...

回了~大家都趁学校假期都回家乡了,Dvon,shering,ahyao,洗脚婢(tingting)都回johor了,yuheng也是回seremban了,我的人生突然变得好寂寞哦~好孤单~     由于我的家知有在k.l而已,也趁假期做part time,gini也不错嘛~在狗店做工~哈哈~    BenChan又叫我们回去学校,就知道没好事的,我们的desserts又给人搞乱了,要我们回去修~早知就不答应摆展啦~不过请放心,一有时间我会尽快去修,因为我和gini也开始做工了,没有时间回~不过我尽量啦~唯有把它修到完美~         好想念你们哦,期待我们约好的6/1/2010的那一天~一定要去哦~也希望你们在家乡有个开开心心的假期~快快乐乐的~      poor engston,24 n 25 of december christmas,still need work...no party,no celebrate...haha...sry lor...i wil try my best hv a nìce chrìstmas day de lor...w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