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超不爽的一天!!!!!

本来今天回到padini工作开开心心的。。。
可是偏偏就有东西烦!!!
ah yong, eve ,kelly...好想念你们。。。。
还以为今天能和你们聊天。。。得知你们都暂时不在padini...失望~~~~T.T...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
最讨厌那种人!!!
就是要跟你说可是又不敢,而且最失败的是要叫别人来传达给我知道!!!!
你可以不用当面说,你可以打电话,可以sms,甚至可以email.....
也不用叫别人和我讲!!!
我!!没有说什么!!!
如果你还在当我是仇人或像中H1N1的人不敢靠近我或和我聊天的话!!!
那我宁愿不要做了!!!
反正都没意思,与其每天像陌生人的面对,不如立刻断绝令你更放心的说!!!

也希望给你知道,现在已是20世纪了!!!
pls be open mind.....not only can be couple, there oso can be best fren!!!!!
dont just think in 1 side!!!! u hv one brain with both side!!!!
think it far!!!! I gived up ady.....
n just pls.....enhance the relationship is between on us!!!!
pls be mateur!!!!

希望可以快点赚到一些钱,因为离去langkawi的日子不远了,还剩10天。。。
所以要有些钱带去~~~加油加油!!!
一想到去langkawi就很兴奋了,第一次和中学朋友一起坐飞机去到那么远~~哈哈。。
虽然只是在malaysia....可是只要能和朋友一起玩就很开心了啦~~哈哈。。。
希望我的朋友们也是可以那么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