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Damn SHIT!!!!!

昨天真的很shit!!!!
也是我最生气的一晚。。。
我觉得我好像被隔离似的。。。。
没有人care我。。。
我就好像个statue这样站着。。。
是!!!
我不爽!!!!
为什么???为什么你们要这样对待我???!!!
我自问我没做错什么大件事。。。。
也没有对不起你们。。。可是你们还那样对待我。。。
你们懂那个感觉吗??你们真的懂吗???
我不明白。。。。
我现在觉得,我太好人是吗??
所以那么容易欺负是吗??
还有那个人的脸!!!讨厌!!!
你什么意思?拿东西还要兜路走!!!
你怕我好像有爱滋病是吗???所以不敢靠近我是吗??!!
白痴!!!!
我问你东西就随便敷衍我几句。。。
别人问你东西却很用心得帮人!!!!
很恐怖,觉得原来每个人都很恐怖~~~~
有时感到很无助。。。你们呢?却在谈笑风生!!!!!
他们说的对,原来ladiesdepartment是地狱,没有要过去,也没有人愿意过去。。。。
ladies depart. 是给part-time站的??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ladiesdepartment 是我觉得能生存的地方。。。
你们就将我起个墓碑在那边吧。。。
我不会讨厌你们,而且我还要感谢你们呢~~~
他们叫我跟你们讲,我没讲吗?我没说吗??
可是你们却给我什么答案?
“算啦。。是这样的啦。。。”
这是什么意思??
有时想想,对啦,我只是你们其中的一part time而已。。。
你们不需要那么的关心的啦。。对吗??
我只要做好我的本分就好了,对吗??

教你们一件事好吗?,这是我从classmate学到的,
就是“试着去聆听别人的心情,试着去感受别人的心情,也试着去关心别人的心情”。。。。
。。。这不是说什么。。。如果你们是朋友,那就用这个方法去关心你的朋友。。。。

And you can see my heart beating,
you can see it through my chest,
said i'm terrified, but i'm not leaving,
I know that I must pass this test,
so just pull the trigg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