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Yo!!!!原谅我。

回来咯!!!!
现在很开心!!!
心理充满期待。
期待下个星期的extra study...
可是唯一还要赶得功课就是sketching,对不起老师。。
我会尽我能力去完成它。。。

最快乐的时刻也就是在college了,开心,快乐,跟classmate很谈得来。。。
可是当回到家,作功课,或者闷时,那时候回想,原来我没有朋友。。。
我没有一个知心朋友。。。
就连最好的知己也不再和我聊天了。。
我真的很后悔当初要令你生气!!!对不起。。。
你知道吗?
我那天发梦到,你我都和好了,而且像以前那样顶来顶去的。。很开心。。。
你可以原谅我吗?。。。
你就大人有大量,大人不记小人过。。。
我不想失去你。。。

而且讲到另外一个“你”!!!
你终于都避开我了。。。
好开心哦!!好让我可以忘记你!!!
我终于知道了,其实我不是喜欢你,而是我太想更了解你而已。。
比较谈得来。。。
也请你不要避开我了。。。拜托。。。XD...


一樣的月光 怎麼看的我愈來愈心慌
你留下的背影放心上
會一直痴痴的陪在我身旁
一樣的月光 就像彩虹灑落我身上
我就這樣吧! 我的愛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