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心里闷闷的。。。

今天心情不怎么好。。。
因为很早起来做功课啊。。。
我的脸看起来就像pasar所看到的“咸菜”一样的皱。。很不好看的脸。。。
很累啊。。。很想立刻睡整天!!!
可是不行啊,还得去上课,做工。。。T.T....
我啊。。。
现在的心情就像一颗计时炸弹。。
不懂几时会爆炸,会崩溃。。。
这些日子我也是撑着而已。。。。
当我有一天真的不能了。。
我不懂会怎样。。。
有时真的很想放弃。。
因为college的,colour studies,功课又做不好,成绩又很差。。。
想找人教我,家里又没有人会,在学校又没时间。。。
有时真的觉得很很很无助。。。很想什么都不做!!!什么都不听!!!
只想一个人去旅游。。。什么都不去想。。很自由。。。
可是这全部都是幻想而已。。。根本就不会实现。。。
惟有好好的坚强读完我的course,好好的努力!!!
为自己的未来努力!!!!
加油吧!!!我的朋友也要加油哦!!!!

也希望“你”也加油!!!
希望你开心。。。。
虽然我口说学着去放弃。。
可是心里却很不舍得。。。
希望你会改变主意咯。。。^^....

送你一张开心的picture...
希望你会更开心吧。。。

 希望你看到这甜品会
比较开心咯!!^^
也送给我的朋友哦!!希望你们的以后的俄日子都像它一样,丰富的人生和色彩,也甜甜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