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Phew......

还有超多assignments...
超多东西做。。。。
mmmmm......
很想去唱k....
想一想应该有5个月没去唱k了。。。。
又没时间,又不得空。。。。
好可怜哦。。。
我不会了,我不会再“胡思乱想了”。。。。
你!!!
已经是我过去式了。。。。
我想要有新的生活。。。
虽然偶尔会再想你。。。
可是我尽量不去想!!!!
因为我知道,不管我再怎样关心你,再怎么找话题聊,
你都不会像以前那样了。。。对吗?
你已经不像以前那样关心我了。。。
也算了吧。。。
因为我只是你的普通朋友。。。对吗?

希望这全部也不是真的。。。。
也希望你当是好朋友。。。。

有人说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我常说


如果人类连爱一个人都被自己绑住


那世界末日已来到


不需要等到地球毁灭掉的那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