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Hi.....Im Back~~~~

7/11~8/11的penang二天一夜。。。
真的很开心。。。全家人,朋友。。。。
哇。。。好开心。。。
asam laksa, char kuay teow, har mee, pig intestine porrige, chu chiong fan wit prawn sauce......mmm~~~
yummy....流连忘返。。。。。吃的开心,玩得开心。。。而且我的叔叔一家人去美国玩,祝他们一路顺风,平平安安,开开心心。。。记得买headset给我哦。。。哈哈。。。。开玩笑的拉。。。你们买什么都开心。。。

而且去了一个现在年轻人没去过的地方。。。。。。
就是残障中心。。。。
去过很多次的我,不知道为什么,那天却非常有感触。。。
他们有些被绑手绑脚的,怕会自残,有些身体不规律,有些痴呆,有些盲的。。。
看了真的很辛酸。。。
所以我觉得,我已经比他们幸福1001倍了。。。。
没有亲人的照顾和疼爱,没有健康的成长。。。。
我希望世界是公平的,就像他们,不应该令他们受苦。。。看了也心疼。。。。。
我觉得应该没有人比他们更可怜吧。。。
现在开始,我会更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东西。。。。。
更把握现在所有的机会。。。。
不会轻易放弃。。。。
而且,我觉得你们也应该去看看这些残障人士,去看他们和你们所拥有的东西。。。。
那你们就会有不同的想法。。。
我虽然肥,不怎么好看,可是他们呢.?根本没有机会去辨认自己是否帅或美。。。。
存钱去买nike?adidas?不如将一些钱捐给这些比我们更需要的残障人士买日常用品吧。。。。


学会去包容,学会去学习,学会去忍耐,学会去珍惜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