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Cum on.....

wow....
头脑现在开始产生压力了。。。
怎么说。。。
由于上次的教训,我学到了, 从中学习。。。。
上次的history of graphic design 的 poster 1做到不美也不及格。。。。。
所以这次我尽量把2nd poster sketch到淋漓尽致。。。
结果给mr.soo看。。。
他竟然说ok!!你知道这一个"ok"对我来说很重要。。。
因为之前mr.soo只跟我说要改这里改哪里。。。。
上次我的A3 layout sketch 1st poster 也要给他proved 好几次。。。
可是现在的2ndposter 我做到了。。。
一次就搞定了。。。很开心。。。
因为第一次的失败我得到充分的教训。。。
所以这次务必做到最好。。。。想拿到好成绩。。。。
所以对我来说很压力。。。
还有anna 的applied design...她竟然说很满意我的poster....哇。。。。
开心死了。。。。第一次,也是第一次!!!
也所以这样,我头脑产生极大的压力。。。
也要谢谢在身边支持我的同学。。。。
DGD093(B)。。。谢谢哦。。。
尤其是devon。。。她帮了我很多,在我不会的地方教我。。。。
谢谢。。。其实我对下个sem不适很有把握。。。
所以我会珍惜跟你们在一起的时间。。。。
可能也是最后一次同sem了。。。
谢谢你们。。。。

3 comments:

huangxinjie said...

加油 大只ENG!!!

devon said...

不行!!一定要一起!!雖然我也不知道自己幫了你哪裡.我知道你一定行.看見了你的那第二張的sketch就知道你有努力過.你就是要付出這樣的努力才行.因為那張真的是又是一來看過你話的超美的sketch.你看,你是做到的.我們要一起加油!一起讀下去!不可以隨便亂做功課就行了!

Anonymous said...

UTUTUTUTUTUTUTUTUT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