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Huuuuu~~~~& Happy mother's day~~

终于有时间松半口气了。。。。

之前的几个礼拜。。。真是要死去了似的。。。
applied design...typography....history graphic design.....
idylicgarden.....

final 14个礼拜,终于赶完了。。。。
松了好多。。。。
可是还有一个cd cover& history graphic design test....要过。。。
那就真正过完了。。。。

可是就这样,我的几百多块就这样没有了。。。。
因为都花在功课的printing上面了。。。。
就这样没了钱用。。。。
不过还蛮有满足感的。。。
因为看到自己的artwork完美的呈现。。。。满足极了。。。。

上个礼拜,也就是final week, 很累, 因为赶到不行了。。
曾一度想放弃, 因为真的很辛苦。。。
可是想了想, 还是要坚持下去,也是最后一个礼拜了!!!
加油,结果真的满意!!!
history 的poster也差点交不到了。。。
所以我答应我自己,以后再也不敢last minute 了。。。

就要开始extra study 了。。。
加油哦, 希望能最后一次与班上的同学一起上课。。。
珍惜。。。珍惜。。。。

还有还有。。。
我没忘记。。。
mummy 我会加油的,每当我不行的时候,只要想到你,我就充满信心了。。。
谢谢你mummy...虽然你不在我们的身边已经有7年了。。。可是每当母亲节,我都会深深的祝福你过得幸福快乐。。。我爱你。。。。muacks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