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Acting Someone.....BAD LUCK AGAIN!!!!

以为今天是我最想要的日子。。。
怎知不是!!!而是霉运的开始!!
还以为染了头发可以冲冲喜气。。。。
怎知。。。。。什么都没有。。。。
准备了四天,mask,face scrub, moisturising,exercise.....
就为了等着一天。。。。
昨晚还失眠。。。怎知。。。
一封信息,"hi,sorry to inform you that our director had came out new extra list n u'r not selected, but we'll keep u on the future project"
这样的一封信息,就毁掉了所有的功夫,一切一切的毁了!

你懂失望的心情吗?
所以不要说我懒惰或没心的。。。。
我只是想发泄自己的情绪,不上课不代表我懒而暂时不想面对任何东西。。。
也很开心和boonlim和amila去pavilion看nightmare...
不管怎样。。。。只有自己帮自己才是最好的方法。。。。

不说什么,我!从小学到中学都很被人利用。。。。
那些所谓的朋友当他们需要你,ah eng~~ah eng~~~thiam eng~~添荣~~~~
好了,帮了他们,一个礼拜都不找你一次呢!!!
对!世界就是这么的现实~~~
想要逃避?根本不可能!
所以要学习怎么利用人才是最好的~~
这不是偏激,这是手段。。。
如何利用别人来帮到自己而不会伤害到自己!
(其实我什么都不会。。。)

我想说,不是我赞我自己,
我最厉害就是观察身边的人,不要以为我不说就代表我不懂,
你们的表情跟语气,我观察得一清二楚,
只是我不说,而且我也不想理会这些小事,
你们不说我也知道你们心里想些什么~~
只是不想说出~~

其实真的想自己去走走。
可是没钱~~XD。。。

情人情人~~~
你到在哪里啊·?我的真命天女!
我希望你快点出现在我身边。。。
对,我不帅,所以没人要,
我胖,所以没人要,
我花心,所以没人要,
我三分钟热度·,所以没人要。。

我不想再孤独一个人。
我想和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时光

还有,建材,文霖,shirley,展荣,慧欣,amila,
我们年尾一定要再去旅游哦。。。
去聚一聚。。。去sabah?phuket?bali?你们喜欢。。。
很喜欢和你们在一起吃喝玩乐的时光~~
哇哈哈哈。。。。muackss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