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WOW!!!! Long time no see~~~

怎样!!!
功课。。。。。你知道怕的这个字吗?
当一个人怕的时候,感觉是不能想象。。感觉只有你一个人存在。。。。。
要知道,当你怕时,只有你自己能帮到自己~~
别人可是帮不到。。。。

今天真的超倒霉。。。。。
早上还没去dvon家,把电脑关了然后也就拿去了。。。。
到了dvon家。。。开电脑时,不停的出现startuprepair window.....
gosh damn god!!!! how would it be like tat!!!!! i rushing my group project and "u" let me felt shit!!!!
就因为全部的files都在里面。。。有些就存在pendrive了!!!
放学后,赶紧拿去brem mall repair....那人说,可能是windows有问题~~~
我叫他帮我format然后要backup全部东西。。。。。
那就吞了我rm80。。。。。
超不爽的!!!而且idylic garden还没做完!!!
还不用紧,我有表哥的电脑可以做,怎知,还以为pendrive有saved,可是。。。。。
立刻晕掉~~~~~
你要我怎样跟老师交待?!!!
死啦死啦!!!

3 comments:

Vitor said...

到了这个关键时刻,你的主题还要
harlo, long time no see ==

DeVOn said...

haha...那就吞掉我80很好笑

Anonymous said...

UTUTUTUTUTUTUTUTUT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