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刚刚想到你。。。

 怎么说呢?
 很后悔为什么当时要因为你而放弃了另一段的爱呢?
如果那时没和你一起,现在的我应该还满幸福的。。。
如何说起呢?
在未对你情深的时候(也就是form5),在msn认识了新加坡读书的朋友(J),是住在太平地,
J很主动,很想和我聊天,可是我每次都拒绝了J,当时我是被J感动到的,J一直不断的sms我,call我,让我感动了,由于那时电话费贵(新加坡),所以就很少通电话,可是就因为J的坚持,我也接受了,只是做个朋友,也因为我们都谈得来所以就慢慢。。。

因为那时和你搞到很不爽,就找J聊。。。
原来J很明白事理。。叫我向你道歉,可是我怎样都不肯。。。。
J大我两岁,可是我们都很谈得来,只要我想,就可以sms。。。
不像你, 不看信息也不听电话。。。。
那时是J每晚打给我聊天,而且一聊就半粒钟了。。。电话费超贵!!!
可是J说没关系。。。
我们一酱就几个月了,可是我们什么都不是。。。
就处于暧昧。。什么也没说。。。
可是不懂怎样,我真的很爱J。。。
那年考SPM,问我会吗,如果不会,J就来k.l帮我温习功课,我当时很感动,因为从来没有人这样为我付出,我问, 你不会辛苦吗?J说一点都不会,只要是我需要都一定可以配合。。
也就因为这样我突然爱J到谷底。。。。

可是因为不想让J辛苦,我只好自己温习。。。
当要毕业时,你突然给我感觉不同,让我某些事上感动了起来,我改变了。。。
我承认我是花心,见一个爱一个。。。

当SPM考到最后一天了,我决定要做个了断,当时和J有些意见不合,想来想去,
只好放弃J。。。。。。那时我心情跌倒谷底。。。
心情很低落。。。也没告诉过你。。。
我放弃了J,因为很多人告诉我,你为了我做了很多。。。
所以。。。。

J说,以后也不会相信我了。。。
J对我的承诺。。。
J对我的信任。。。
J也没再和我联络了。。。

到现在J依然当我是普通朋友。。。

我。。。。。。
错了。。。。

今天J很突然要我在FB留comment我吓倒了。。
就因为这样我更后悔了。。。

对不起。。。
如果再给我选,我宁愿选J。。。。。
因为J不像那么的幼稚,没那么不讲理。。。。
我。。。。

1 comment:

小糖 said...

这就是爱 对的人 错的时间...哈哈 错的人却在对的时间出现 如果是对的时间对的人 就不要让自己后悔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