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FuyoH~~IPAD!!!

叫我忠实粉丝吧!
从digi展开fuyoh超值优惠配套,我就开始用到现在,
用到2009年一月,digi要换新的配套,fuyoh plan也会取消。
不过也可以继续用,所以每个月直到今天都要缴rm3费用fuyoh plan,
很多人都叫我换掉它,可是我不舍得,毕竟都用了很多年了,
唯有每个月继续缴rm3吧!!!

最近看了几个关于 apple ipad review clips ,哇, 发觉到原来ipad是这么的好用,
也就这样迷上了ipad, 是比较大架 也比较重,可是就很好用,
什么都有。。。

其实iphone也没什么不好的啦,只是最近有出了个 iphone 4,哇,
不到半年出一次,买到破产咩。。。
就是因为很多iphone fans很期待, 所以apple 相处这么的一个财经理念,
趁高峰期时候,不断推出新的version iphone 意味着你们会upgrade他们的产品,
用这样的手法去赚取最大的利益。

无可否认,iphone的确是个传奇,带来了手机新革命的时代,风靡全世界,
每个人都想拥有它(iphone是不是放了什么迷魂药啊?)就连我把爸也想拥有它,
只是这里马来西亚的iphone是在是贵到。。。。
别的国家是以最低价的电讯合约配套免费iphone的咯,我们这里?也是有plan啊,只是贵到不能出手~~~
而且iphone 4出了,iphone 3gs美国只卖$99而已叻!!我们这里?rm2000++吧。。。
根本就不划算!!

然后啊, ipad 的价钱是$600(16GB+wifi)我们国家rm3000++如果没错的话,
那我不如叫我叔叔在美国买回来更好!对咯,我叔叔多几个月就回来了,
好吧就叫他帮我买一架,反正ipad都没用到sim card,也不用解码,wohoo~~~

应该很多人会问为什么不买iphone呢? iphone还可以打电话。。。
我就是不要啊,去到那里都看到人用iphone,却没看到人用ipad,所以用ipad应该全部人都回望着我吧。。。^^‘很爽下’。。。
就是要给人看“对啊,我就是不用iphone,偏要用ipad!就是不要跟你们一般人用iphone...huh~~”

我也不是爱面子才买ipad的哦,是因为考虑到个反面才选着ipad,它的好用应该也要试过后才懂吧,不过我有信心,它一定会带给我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