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Friends?....

刚看过Knight and Day starring by Tom Cruise and Cameron Diaz.
好羡慕Tom Cruise的身材哦,有他一半就好了。
这部戏教会我要学会怎样去保护自己和心爱的人,而且他很为他的朋友Simon在戏里面,
所以令我想到自己,我有去这样为朋友着想吗?我问心无愧。。。
而是有些认识了有五六年的"好"朋友一点也不会为你着想,
他们也根本不知道我还在意呢!
难道要我画肚画出肠吗?过了这么久你们也不会找我,
我放弃了,不想理那么多啦,每一次都是我去挽回这友谊,
不了,不再做了,希望你们明白,忍一个人也有限度。。。

这么办?就要开始新的sem了,还没准备去迎接,
可是做人要往前走!!!go baby!!!
没多余的钱去resit了!

在努力减肥中,羡慕我以前的身材,
tom cruise 啊,可以叫我怎样才能有你这样的身材啊?
以前的31变到现在的33。。。
以前的68变到现在的78。。。
我知道我可以的!!!!
加油!!!!

Knight And Day!好好看哦!!!
再去多看几次吧!!!

1 comment:

cH1wOoN said...

朋友这个东西确实很复杂
哈哈 加油 take it easy
你会找到的

all the best ya~~~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