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毕业旅行(2)

其实。。我真的不懂可以在写什么了。
可是,昨晚睡觉时,就想到很多memories...
——去云顶的前一天,心情不怎么好。。
想到很多negative的东西,譬如“这么少人哪里会好玩。”“两间房这么挤”
“吃东西又贵”“云顶又这么多人”等等。。
但是。。。
当我去到那里,negative的东西就转换成positive了。。。
譬如“少人不代表不好玩”“两间房可以挤在一起聊天”'刚好我们拿到的那两间房是connecting room'也就更好聊天啦!!这样我的心情突变得开心了。。
eric是lih fei的朋友。也就这样我们就认识了。‘因为只有两个男的而已。。也是谈得来咯~’
他又高‘害到我要抬起头看他’我叫他‘高佬’。。sze mun叫他mashimaro哈哈!!
因为eric的眼睛像mashimaro..哈哈。。他也是个很‘废话多’的一个人。。
所以我跟他就一起讲废话。。哈哈。。
第一晚,吹完风过后‘也就是拍完照后’lih fei说到starbuck聊天,我们就去了。
很'zha dao'的是8个人只有我跟eric喝starbuck coffee而已,其他的就坐着聊天。。
‘还蛮尴尬的,8个人两个人喝而已。。’
坐着,她们都不讲话,我看到隔壁座的那班笑特别大声,所以我们就学他们笑得大声。。
哈。。哈。。。哈。。。哈。。。其实还蛮好笑的。。。
说着笑着我们的latte喝完了,也回房间。。。
回到房,厕所也只有两间,每个都抢着冲凉。。。
当然我跟eric冲先,因为不用讲也知道我们男生是冲最快的。。
聊下聊下睡着了。。那个床是把它搬下来的。。下面那一层是木板,敲下声音是‘kok kok kok’的。。那一层也就给了我们两个男的睡了。。
难睡是难睡不过好睡过地板咯~~
第二天早上,我不知道eric有没有发疯啦,不过我就发疯了!!!
因为我和eric是最早准备好的,我们在房间吃maggi cup..吃完了也在看电视。。
不过女生们就忙着化妆。。我们两个男生就等了她们很久很久。。。
‘原来等女生是蛮痛苦的'
我跟eric说明天不要这么早起身,等她们要好了才起来。。。'我们就不用等这么久了'
haiz...终于好了。。
outdoor theme park我们来了!!!!!!!

to be continue.....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实我一开始去也是想了很多不好方面的事情,甚至原本还不想去了的...

不过其实一切都还好啦,开心和不开心都有。

我只是觉得整个场面很冷,而且一部分的时间都浪费在停留在同一个地方讨论吃什么,做什么之类的。

可能我是个很疯狂的人,所以会有点不喜欢太安静和低调的场面呱。而俐妃淑凤却是属于那种比较文静斯文的,和粗鲁的我癫不起来吧 XD 哈哈哈...

至于 Eric 噢,原本我还有点担心的。因为我们和他完全不认识,感觉一定会很尴尬。另一方便是担心他是个不好的人(没办法,因为现在的社会太多网络骗子)。

虽然他是俐妃的朋友,可是没想到过后我们可以和他那么相处得来~ 他的人也几好笑下的其实 XD 讲的话很冷...(汗)

我觉得最开心是那晚出去 outdoor 玩的短短几个小时,真的好好玩好开心哦~~~ 还玩得全身湿湿 XD 而且我很少机会晚上出现在外面,所以真的觉得超开心。

比较惨的是去云顶这几天不懂吃错什么,泻肚子泻得我要死(=.=lll)

虽然中途有发生些不愉快,虽然我希望去的那两个人没去,还因为这件事情吵架了...

不过回忆最后还是很美好的 (^^)

如果班长有去肯定更好玩 jek XD

Anonymous said...

reply for 晴天

sorry i can't enjoy the trip with u and them cuz i already have a trial class at DASEIN in that day....

maybe we can meet even play again..

maybe ba liao oh!!!!!

by:: kururu fan